一直小時候老是弄不清楚平安夜和聖誕節的差別,總覺得它都是同一天只是白天晚上的差別

想不到長大居然就分得清楚了

這難道是溫丫媽常說的『 囝仔狼不知,大漢哩勾栽 』的道理嗎?

今天23號不是平安夜,但這濃濃的過節氣氛也讓我小小興奮了起來

擇期不如撞日,今兒個就來看個電影吧!

我都忘了上次來華納看電影是什麼時候了,是不是真的很久了~~~

在坐公車前往的路上,看到公車上的海報,它真的是要讓人笑一個呀

司機叔叔你很捧 』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


一到信義區,媽呀!這個味道也太濃厚了吧!我都覺得自己彷彿置身國外,要變歪國忍了

居然還有學校來這裡校外教學,這更酷

但,天殺的,我的相機在這麼重要的時刻沒有電了,一切的一切只能把它收在心裡了

回到本日主題,看電影『色遇

安潔莉娜的身材真是好的沒話講,奇怪怎麼生過小孩身材還這麼好!太可怕了

強尼戴普這個型男也是超酷的,雖然它老是走奇怪的風格,不過很讚!

而且我看到最後有那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但蔡小雲居然說她從一開始就看穿了,是說我真的和電影圈脫離太久了嗎?

看完電影走出去信義區 !

雖然外面不是很溫暖 ,但站在那裡好有fu啊!~~~

我覺得我真關木柵關太久了 , 都快要和世界脫離了

看看那個燈多麼漂亮啊 , 這個空氣多麼新鮮 ~~

只可是我太晚發現 , 明天平安夜這裡一定擠爆

管它的 , 自己玩得開心最重要

聖誕節和跨年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