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意志力很神奇,以前讀大學時,誇張到一個學期只回家一次,但明明我就只在台北讀書

但這個學期,我居然在締造連續回家的好紀錄

雖然大部份時間都是在家裡,偶爾會和維多美女出去小晃一下,不過還是當個好孩子陪溫丫爸溫丫母比較多

本週,因為something,我做了超多事,吃飯→爬山→看電影,太久沒有在星期六這麼充實,晚上回到家都有點腿軟了

午餐先去挑戰,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的爸爸的店(?),我真的有點忘了,但他真的是寫中文

好險我有認真看照片,它其實叫『oppa』,韓式料理店,就在興東路1/2童裝那裡轉進去

(是只有我這樣嗎?雖然我住在羅東那麼久,但如果告訴我是麥當勞前面那條會比告訴我是興東路清楚多了)

不過因為我才剛吃水煎包當早餐,只能吃個韓式拌飯而已

店裡的佈置,很簡單,沒有很韓式的調調,這樣也好,畢竟現在大家很反韓

窗邊的沙發,我以為人多才能坐,他們居然兩個人就可以坐了

價錢還算是可以接受,如果人多一點,應該就可以多吃幾種

星期六天氣不冷,吃個韓式拌飯嘟嘟好,只是拌好就只顧著吃,完全忘了拍照這件事

好吃!不錯!到底是韓式辣醬厲害還是廚師有自己的撇步!也有可能是我太好養了

為了消化胃裡的水煎包和一堆飯,仁山苗圃爬山去

不過,因為太久沒有爬山了,實在是很難在喘息中又要美美的拍照

只能說體力都退化了,好險我有不服輸的個性,最後有順利攻頂並安全下山

可是居然被丫伯說我是途中折返,都想拿衣服起來轉汗給他看或是看看我腳底的泥濘 

我的小時候,一直以為冬山只是我家隔壁那個小小鄉鎮,原來冬山那麼大

而且對冬山車站的印象一直停留在臭豆腐的畫面 ( 這實在是很符合哇奔郎 )

但是它現在一整個改建,很漂亮也很特別,不過似乎都要不是大站才有辦法做到如此漂亮


這裡沒事都可以是下雨天散步的好地方,大家有空到是可以來這裡租腳踏車騎一騎

感受一下鄉下的步調和空氣,還有在地人的熱情

一點都沒有休息到就又去看了邁克麥,可惡又是3D,奇怪!現在的電影沒有3D不能演嗎?

雖然很好笑,可是還有一點點小小的感人

也許他就是在反應人生吧!日常生活我們自己的內心也總是有這樣的矛盾,好人還是壞人?





本週回家,和溫丫母有了點小小的不愉快,只是在衣服上的認知

唉~~~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不是嗎?

雖然最後我是俗辣,認輸了,但心中很矮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