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遠在台南我的好朋友加學妹--丫辛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樂!!

上次見到丫辛該不會是去年的事了吧
想當初她還住在我們家附近呢!
結果現在卻離我好遠好遠
可惜鄭帥哥不是在崇明,要不然他們也許會變好朋友呢!

丫辛和我是個命運很像的人
從大學開始在系學會、生活中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就連鞋子都一樣好幾雙 
教甄那時候,我想留在宜蘭卻考上台北
丫辛想留在台北卻考上很難考的台南
哈哈哈~~~真是事與願違

雖然台灣不大,高鐵也通了
可是從台北去到台南還是很遙遠
不是開個車一下下就能到達
丫辛想調回台北大概和我想瘦下來一樣困難吧
那希望她明年可以順順利利的考上研究所
回來和我們相聚吧!

幫丫辛許個願
1.她們班可以乖巧且順利的畢業
2.事事如意
3.秘密!!

丫‧辛‧生‧日‧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