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5  一切就到這裡為止。

等了好久的大隊接力終於來了,趕緊比完趕快結束

看完只有一個結論,一開始快不是快,還是全班都要努力才行,不管是在我們班或是別班

我好喜歡人豪的這一張,只是瀏海休誇長喔!勝中我知道你盡力了

等待是最令人痛苦的

不管跑的結果滿不滿意,至少大家都平安無事

而且,有了這次的經驗,明年大家應該會更認真吧!



看拔河時,我內心很緊張,但不全然是因為拔河是因為自述表的事

我真的太弱了,講話氣勢很虛也壓不過別人

要學習,是在對的事情,就不需要緊張

謝謝很多人今天的關心,我覺得我本來都可以很堅強

可是一遇到女王,我就不行了,她是我心靈導師吧!我想她退休那天,我應該會痛哭吧!(大概還要再等個20年吧!)

謝謝,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