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可能是受最近看太多電影和周遭人的影響,讓我愈來愈在意健不健康
也有可能是受黃承譏笑太久了,想要平反
不過我覺得好像要變瘦,不是這麼快就能達成
但我只祈求自己健健康康
於是,在昨天三個小時的轟炸下
我加入了亞歷山大健身俱樂部 
不過卻是最低級的會員,這樣就夠了! 

很多事都只是純粹巧合或是緣份吧
剛好在我們家不遠處開了一家
而且我已經找有氧找了很久
所以,就簽下去了
雖然那個三年的會員,什麼都可以做
連spa(瘦身+舒壓+美容....)都有,真是令人怦然心動
可是一看到12.5萬,馬上倒退三十步  
太懼大的價錢了

不過那個業務的地理觀念很差
我和她說三年變數太大,萬一三年後去到別縣市就虧大了
她說沒關係這是全國卡,全國的亞歷都可以用
我說那東部有嗎?
她:有啊!台中有啊,
我:東部只有宜花東,哪裡有啊
她:有啊,台中有
我:東部只有宜蘭花蓮台東
她:那可以去台中
我:(快要爆炸)   台中在西部(還有手勢加強)
她:........(默認.....)

今天第一次試用,還不賴
只希望自己可以持之以恆的努力下去
要當健康寶寶 

ps.今天看到肌肉男,有點噁!
ps.今天去淋浴時,大家居然都光溜溜的走來走去,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