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杏紅老師的正面管教上課,讓我收穫很多

她說要用一個感動的心,雖然自比不上小靜的纖細

但,自覺我也是超級容易受感動的人

就算只是聯絡簿上一句小小的關心,我都很感動

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亦如是 』就是所謂的同理心吧!

最後杏紅老師分享一個已經過世學生的故事

看著看著眼眶都紅了!

他的父母在他離開之後,還是為他默默付出和完成很多事

除了被愛,一個人也要有足夠的能力去愛

父母的愛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也只有父母的愛是屬於完全接受

只有他們是不會在意我們的外表也永遠把我們放在心中

就像李連杰最近演的『海洋天堂』

看著那個孩子的紀錄片,腦海中浮現出的是大家的身影

我沒有辦法想像的是,我的孩子們會比我先離開這個世界

要承受這個痛苦還要把他的生命延續下去,我真的做得到嗎?

未來的事很難預料,但我很珍惜和大家相處在一起的緣份

不管以後的日子,你們變得怎麼樣,在我心裡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寶貝

 

在這裡我自私的有個請求

以後,等我百年之後,如果你們知道這個消息時

可以來參加我的party嗎?讓我走的不孤單

畢竟在我生命中,你們各自佔了很重要的三年,也許會更久~~~

好嗎?

ps.黃承,不要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