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角逐宜蘭縣觀光推動委員會親善大使的寶座,本日來到蘭陽博物館


其實緣起是因為某天有人問我蘭陽博物館好不好玩?哇嗯栽啊!

說來真是害羞,明明很努力要招大家來羅東玩,但完全不知道它已經開幕了

我對它的印象還停留在用圍牆圍起來,還在整修中呀~~~ 原來它已經偷偷開幕溜

儘管它星期一休館,我和維多美女還是執意要前往

它位在下頭城交流道右轉約十分鐘的車程大家就會看到一個小龜山島了

沒錯!它就是仿冒著龜山島來建造的,個人覺得超讚的!

每一個角度看起來都很優呢!

但其實都是差不多的角度呢!

老實說蘭陽博物館和它早有淵緣,大學的蘭友會的蘭陽週,所有的文物都是和蘭陽博物館租借
那時就有說要蓋一間,想不到都隔了十多年才蓋完,是因為今年五都要選舉嗎?
這關五都屁事啊!

不管如何,造福是頭城這個鄉鎮

蘭陽博物館就在烏石港的外面,所以就是往烏石港方向走就對了

逛完蘭博還可以去逛烏石港,只是它目前整修中!

蘭博周遭環境


因為我們來的這天是公休,所以其實有關它的一切,並沒有辦法詳細介紹

想要深度了解的人請進 http://www.lym.gov.tw/ch/About/affairs.asp (點我點我)

不過我卻喜歡走在這裡的感覺,人不多、很舒服,我想人也是個很大的關鍵

在這裡我們還幫助了一對從高雄來宜蘭玩的情侶,幫助人的感覺真好!

它的外觀我很尬意,那一大片玻璃,藍藍的!好棒!

它還內含伯朗咖啡館,我只能說伯朗真是宜蘭人的好朋友

為了彌補心中那小小的遺憾,就是我永遠當不了外拍麻豆,大概要等到我有境囿的身材時,但我的肉可能都垮囉!

還有拿著傻瓜相機,卻想要拍出專業照片的虛榮感

我帶著我的麻豆,在這裡拍了不下一百張吧!我只能說我真的沒有當麻豆的命,維多美女比較夠格!

中間這張是本日最滿意的!右上那張,我覺得我是在模仿龜山島吧!= =


離開蘭博,在好心人士的贊助之下,我們得已前往長榮桂冠酒店洗溫泉spa

媽呀~~~ 一次要800元,這哪是我們這種純樸的鄉下人可以付擔得起


在台灣洗溫泉比較不害羞,因為可以穿衣服

但洗溫泉真的不是我的菜,我都只能意思到了!老闆一定有賺到的感覺

如同游完泳會想要吃泡麵的那種饑餓感,我們決定要前往宜蘭的九澄涮涮鍋

我一直覺得它很讚,樣式很多,而且價格也美賣

從維多美女忙著吃的同時還要不停比讚  就看得出來

她真的手沒有停過,坐對面的可能在心裡都記下來說下次要來吃牛奶鍋了!

上次八八節拍的!


拍到一半還被制止


長榮的櫃子居然是感應式,太高極囉!


玩樂的重點一直是『人』,謝謝維多美女,這個下午很美好,除了快要結束的那通電話外!







我們一直以為推薦朋友來吃九澄是件很棒的事

但聽到朋友對它的評價普普時,我有點down

可是,我還是覺得它很好吃呀!

是說我太容易滿足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