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朋朋的感召,又要重啟我的網誌,為自己的旅遊記錄一下

去年的英冰我真的快要忘光光了,但今年的德瑞可能也記不了多少

還沒啟程,cindy就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不能帶太大行李箱

《All for Federer》07.05 出發!德國慕尼

因為只有德國有租車瑞士都在坐火車,行李箱太大沒有位子放

光是整理行李就讓人傷透腦筋,因為還有好幾十包的泡麵要佔很多位子

但方法果然是人想出來,反正最後還是出了門也沒有衣服不夠穿也是平安回來了

《All for Federer》07.05 出發!德國慕尼

因為是一早七點的飛機,提早一天去住機場附近

明明平常不愛喝珍奶有加料這些東西,今天大家想說未來快一個月吃不到家鄉味大家都卯起來點

《All for Federer》07.05 出發!德國慕尼

《All for Federer》07.05 出發!德國慕尼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和黃黃睡還是有冷氣可以吹,一整個晚上鼻塞但還是和黃聊到通霄

隔天早上還懷疑自己是不是沒睡好,鼻塞沒有退散,好險有把退燒藥拿出來

黃黃很厲害,都沒有被我傳染

《All for Federer》07.05 出發!德國慕尼

華航的飛機餐還不錯,其實是我很好養

《All for Federer》07.05 出發!德國慕尼

聯名的冰淇淋,我只吃了一兩口

《All for Federer》07.05 出發!德國慕尼

第一段航程很快到北京,身體有點微燒,好險有順利轉機

不過北京果然是一片灰濛濛,霧霾真的很誇張,還以為是窗戶太髒還是眼睛有問題

忍不住想唱個飄向北方~~

《All for Federer》07.05 出發!德國慕尼

在等待轉機時,感受到什麼都被封鎖的痛苦,line、ig、fb連gmail我都傳不出去

最後是靠著cindy的微信和柳哥聯絡,應該沒有被柳嫂誤會吧!?

從北京往德國的12小時航程,就是在吃和睡之中渡過

因為趙弟一直說漢莎的飛機餐很難吃,但我覺得還好(果然是好養代表)

《All for Federer》07.05 出發!德國慕尼

那個香腸有夠鹹的

《All for Federer》07.05 出發!德國慕尼

因為一登機我就開始發燒了,昏昏欲睡,飯來就吃六個小時就吃一次退燒藥

剛上機還笑的出來,後來就完全不行了

《All for Federer》07.05 出發!德國慕尼

明明已經對被子了還是冷吱吱,但睡一睡又狂流汗,原本以為是發燒

落地之後才知道是covid19,因為柳媽柳爸說他們二條線

哇~~~才一剛到,會不會就要返回,其實內心的真很揪結

雖然退燒,但人還是有點昏沉,好險有帶黃按摩師還有大家的藥物支援

沒有很舒服但還是可以hold住,是說我第二天都在查慕尼黑到台北的機票了

晚上七點的德國天很亮,大家都在看歐洲盃

慕尼黑機場感覺就像是很容易到達的地方大家都在這裡喝酒聊天談戀愛

《All for Federer》07.05 出發!德國慕尼

德國沒進球,大家都叫了出來

《All for Federer》07.05 出發!德國慕尼

本來的要租2台車,不知道是九人座沒人租還是德國很貼心幫著想

所以我們開了一台全新的九人座出發,這裡要讚嘆一下九人座

《All for Federer》07.05 出發!德國慕尼

一來可以省租車費還可以省下保險費,而且也不用擔心跟車會跟丟

而且我們才7個人,空間很大很舒適,車真的新到還有新車味

為了省住宿,開了快三個小時的車到住宿"基姆高",一下車超冷

歐洲白天和入夜有點溫差,不過只要帶個小外套就可以了!

因為太晚抵達了,所以根本看不出來外面長怎樣

但房間裡還不錯都有獨立小廚房,而且還很lucky的我有一間獨立房間

好會收納,後面是浴室,德國浴室都有蓮蓬頭,好棒

《All for Federer》07.05 出發!德國慕尼

讓我可以好好休息,大家也不用擔心會被我傳染

雖然自己獨立一間,但我還是有乖乖戴口罩睡覺,睡前謝謝黃按摩師出手相救

希望明天起來可以一切順利

------

桃園0730華航→1055北京1320→1910德國慕尼黑

ps以為在北京轉機很輕鬆,但還是花了好多時間,隨身行充也要和他解釋,說充電寶他就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航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柳 的頭像
    小柳

    我是小柳‧小柳是我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