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一天腳累到爆的行程,再加上那個煙燻雞腿有點不能滿足我
晚上就在飯店旁的一蘭拉麵解決宵夜 ( 一出國就把減肥兩字丟在國內囉!)
 

一蘭拉麵好不好吃,看看他快十點還要排隊的人潮就知道囉!



日本拉麵很酷的地方就是要用投幣機在外面先選擇妳要什麼,付完錢再進去


我想它一定是很有名,旁邊還有特別說明,如果有需要中文和英文服務的請洽服務人員

在付完錢後,服務員給了我們一張口味喜好單,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麵軟一點、湯鹹一點或者是不要葱等

感覺好像要去玩一樣,還有門票


並不是結完帳就可以進去囉!還要留意有沒有位子,不過原則上都有人會叫你

在這裡吃麵,感覺要很安靜,因為大家都自己一個人一格感覺好像k書中心

害黃大璋他們要兩個人吃一碗,瞬間變得很尷尬

每個位子都有自己的飲水開關還有筷子而筷子的紙袋不要急著丟掉,因為如果要加點就要靠它囉!(好環保喔!)

自己的位子前有個捲簾,當你的麵送來時,捲簾就會關上,讓你好好享受這一碗麵
 
↑中間是一條走道,讓服務生送麵

我點了一般的麵(790)加上蛋(100),結果不是加在裡面的蛋,而是一顆水煮蛋

但它很貼心的是,還會附上水煮蛋的使用說明、可沾的鹽巴和擦手的濕紙巾

第一次來一蘭拉麵不用擔心說到底要吃什麼口味,哪一個才是好吃這個問題

因為它只有一種口味,差別只在於你要不要多加蛋、多加蔥、多加肉、多加麵或飲料而已

張大美女一直記得要加蔥才好吃,卻忽略它本身就有蔥,結果就是滿滿的一碗蔥麵


我是正常版的 ( 它的湯匙設計上還是可以剛好卡在碗上,免驚會掉到湯裡喔!)


正常版的本來就有加辣,我只能說麵真是充滿咬勁、微辣的湯汁也是很入口

蔥和豬肉在嘴巴裡一起譜出一個美味的交響曲

媽呀!怎麼這麼好吃!

不把它吃完就太對不起廚師了!

我覺得廚師一定很高興我有把它喝光光,因為碗底還特別寫了一行字

『喝到剩這一滴,是我們最大的喜悅』


謝謝!你喜悅我也吃得很開心! 丫里丫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