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天啊!今天的天氣真是超熱,我連站在冷氣房裡都可以狂冒汗
(事後證明,是冷氣壞掉囉!)

好險考場裡還比較通風

第二次基測到來,對很多人而言,一定希望它趕快結束

一是可以開始毫無顧忌的大玩特玩,二來應該是可以準備高中生活囉!

好久不見的大家,除了外型上的改變外,還算是粉有禮貌!

雖然不知道大家考得如何,但只要大家自己有盡力可以對自己交待就好

本日天氣實屬炎熱,看到大家的爸爸媽媽還是全程陪伴

忍不住都要給他們打100分!

陽萱的媽媽、荷軒的媽媽、思伃的媽媽、藝純的媽媽,丫媽,妹妹,弟弟、孝哥的爸爸,大家辛苦囉!

其它人都覺得害羞,不好意思請爸媽陪,但是吃飯或是放學時爸媽還是會出現,這也是個很棒的陪伴

這兩天考完,不管考得如何,別忘了都要感謝爸媽

畢竟妳/你們在辛苦,他們也是沒有閒著,想想這兩天可是他們的休假呢!


這次國文考了丫里巴巴會開門,那誰會關門?

不是很簡單嗎?水手啊!

記得以前好像有被問過呀!


放學時和一群人在門口等法拉利,大家講話還是很好笑,孟倫還頻頻講錯話
(我覺得我真的有點退化了,明明才講完,一去牽車就忘了孟倫什麼很好笑!真是糟糕)

百萬保險經理人也是一直破音

還有啊....個人認為逸航的這個髮色很不錯看,小美的顏色不太和諧

其實我以前就想染個紅色,但本輪的職業較為特殊

我實在沒有勇氣去挑戰大家的容忍度,就只能放在心裡偷偷羨慕了!








今天還有一件事很好笑,明明鄭仲大家都很熟( 網誌出現率很高)

但他今天出現時,大家的眼神都一直飄過來

害我不得不承認一下,他是我今天的1 號超兇小男友

其實2 號也有來,2號是制服小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