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ll  love  volleyball .

《看著這張照片,我忍不住要叫穿紅衣那位同學,厚片小姐!》

是的!這本學唯一全員到齊的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聚會

下次應該要改個時間,才能盡量四人都到齊

要不然大家都有變不靈活的趨勢

下學期我想會有越來越多人加入我們的趨勢

因為,排球比賽即將到來,哈哈哈~~~一起燃燒體內那排球的熱血吧!

好久不見的顯靈者宋x力,想不到小烏龜同學也很趕流行,馬上來分身一下






說到小烏龜同學,他算是本學期深深影響我的人
我不自覺得講話和動作會和他相似
已經不用刻意模仿,都頗有幾分神似
是該說我學習能力太多?還是我變傻了?

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