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 是生活中每個成功的關鍵

這是今天在夜自習時在牆上看到的,不錯!很有意義

把這句話送給今晚很認真讀書的人


回顧今天夜自習時,我遲到這件事很對不起大家

結果害大家進去了又好像沒有冷氣吹,我只會關不會開

我會改進的,不會再有下次了!

今天晚上第一次有種讀書的感覺

看著大家下課時還討論著數學  ( 雖然是被我逼迫的)

但是這種感覺『哇尬意』

那種沉浸在書香裡的fu,這真是太美好了

讓我也忍不住想要拿起課本起來朗誦

雖然3小時不長,但對用心的人而言,時間是咻~~~就過去~~~

但也對某些人而言是痛苦的煎熬




突然想到96現在的高三生活也是如此吧!

又再一次要經歷當時準備基測的辛苦

可是有了之前準備的經驗,現在應該比較得心應手了吧!

以前96地老曾經說過的話,再把它送給96也給93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在的位置,   而是要去的方向

堅持,就能讓世界看見你


共勉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