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天

因為這天的課排到很不讓我喜歡

以前星期四下午二節就讓我很不舒服

這學期居然有連三,想到下學期如果要開第八節時,我可能會crazy

也因為如此,今天早上就買了個套餐先安慰自己

至少有個好吃的早餐自己才會有動力,哈哈哈~~~~

不過更令人happy 的事,停完車轉身居然看到丫廷和小寶

覺得好開心好開心喔!


早上要先解決小女生的心裡問題

但我很努力了,我實在不太懂小女生的心態呀

我覺得七年級的數學好像四節勉勉強強可以上完

不過,如果有導師班可以多加一節嗎?

每個老師有什麼事,最後一定都是我的課堂上在處理

弄的我到現在1-3習作都還沒講,別班已經在考1-3了 


放學時,經紀人來找我

我們在開數學研討會,我想要說的是

經紀人,妳太久沒有碰數學了喔!太誇張了喔

但因為我承諾要回家倒垃圾,只好請大家先回家自行專研

如果有需要,咱們雙十再來繼續精進吧!

今天的大明星包包裡我發現了一個帥氣的東西

不過來不及上傳,下次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