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最放鬆的時刻,就是開了一堆東西然後睡著

10718011_866677013344522_1330722408_n.jpg  

雖然我知道看這個東西一定會被笑,但看這個完全不用動腦很適合我

我實在不想在回到家後又絞盡腦汁讓自己比上班還累

以前超愛看CSI,但現在也比較少看

一來是因為我偏愛邁阿密版二來是電視變好大太血腥啊~~~

 

生活習慣這個問題真的很惱人呀!特別是從事這個行業,深刻覺得感冒這件事很煩人

除了感冒本身煩人外,對於旁人而言,很多人不戴口罩實在是超沒道德的

特別是現在傳染病這麼多,當然個人衛生習慣要好,可是這些人不舒服又不做好防護

實在是讓我很火大,特別是我的「顧客群」

那個哈揪都打的比別人還要大,不戴口罩就算了還手不遮,我都可以看到飛沫噴出來

也因為如此,回家後我很容易有職業病

連柳老爸都很容易中槍,畢竟他幾乎都在室外工作沒有什麼遮的習慣,所以回到家也沒有這個習慣

昨兒個柳哥發燒今天算感冒吧!

我就又不能忍受了,去公司會戴口罩回家想要放鬆一下不戴我可以理解

但是要咳嗽是不是應該要遮一下遮一下啊~~~~~

重點是溫刀就是那摸小,我是要躲去哪裡還是我要戴口罩乾脆去「TURN扣罩」好了

咳到我都覺得我要被感染了,所以在剛剛我受不了了,心想老爸都敢唸了怎麼可以放過哥哥

我忍不住說了,請遮口好嗎?

 

不過事後我有檢討一下,其實平常柳哥是好哥哥

應該純粹只是我今天吃太飽再加上在學校被小孩氣到半死的後遺症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柳哥啊(我是不是超孬呢??!!!)

因為我一講完他立馬乖乖摀嘴巴了~~~~

 

最後,今天晚上深夜十一點,終於聽到深夜DJ哇嗚老朋友(這是自己講的)的廣播

雖然我很想聽下去,可是我明天要上班呀!我該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主持活動和主持節目聽起來的活力程度果然不同,還是因為夜深了呢?

不過聲線還是很好聽,但是,可惜啊可惜啊~~~摯友靜懂的!(抽菸~~~)

 

我真的好想知道,要如何在主持深夜節目後,隔天還能一大早出現在晨跑活動的現場

他的生活有睡覺這個行程嗎?感覺日夜顛倒的人怎麼如何維持好膚色和好臉蛋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