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妳的陪伴,也許我不能總是給妳第一線的幫助,但妳總是溫暖著我



不有雙颱嗎?不是有藤原效應嗎?

雖然內心裡有小小的渴望可以放颱風假

但是嘴巴裡直嚷嚷著,不行!要為南部災民著想,他們經不起二次創傷

不過還是很有心機的先把星期一的聯絡簿抄好嚕


星期五的確是有點風大雨大天空一片暗暗的

星期六雨下得斷斷續續、2266

星期日那個雨說是有颱風來誰相信

所以我們所期望的颱風假,在晚上就宣告破滅啦!

只是那種心情實在是很難轉換,感覺都做好準備要放假了,居然沒有放假

讓我本日上課很打不起精神來

更何況宜蘭今天還放假呢!我可不可以請個『撼衛家園』的假嗎?

上次莫拉克來時,放了一天沒風沒雨的假

今天沒有放假,居然風雨爆炸的大,確定颱風沒有轉向嗎?.

這就像制服換季理論,換冬季那天都特別熱、換夏季那天會特別冷~~~~

沒有放假又下了一整天豪大雨爆大風,一下課收拾細軟趕緊回家比較實在

今日有小金門作陪,坐公車也不孤單

雖然我也曾經擔心和小金門的問題

but 今天和她在公車,一路坐到公館,小小聲的說著話互相依偎著取暖

( A~~不要想歪囉! )

忍不住想要大喊,這就是朋友啊! 

沒有很常很常的聚首,卻是一種淡淡可以持續很久很久~~~

謝謝妳!My dear 小金門

送上錦繡的一首歌

『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妳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