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罵完後...心情更加低落.......................



如同玉米說的...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對!我自己後來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已經氣到失去理智了



這是踏入這個圈子以來,我覺得我用過最激烈的字詞

放學時我自己還在內心裡檢討,用詞是不是太過份

想說明天和大家道個歉好了

可是隔天我發現,我說歸說

右耳進去左耳出去,那些人還是故我

把欺負人當作樂趣、把取笑人當作習慣

去欺負、取笑這些人有讓自己比別人高貴嗎?

現在,也許你占上風,以後一定會自食惡果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話雖這麼說,可是心底卻很難過 ( 在罵人時...其實我在哽咽...)

教育的目的不應該是這樣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