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一早,國師就拿著一張信告訴我說是陳x廷要給我的

我想那應該是他姐寫的吧!

只是看完後我還挺不高興的

拜託!同學會也是有很多人沒有通知到

什麼叫『 我知道你們連同學會都不給我知道!!』

害我一肚子火

最後一句話還很奇怪 『 這不是一筆小大錢,而是不是要還的問題』

奇怪!我是有一天到晚打電話去你家要錢喔

如果妳知道有開同學會,為啥不來呢?不來的人也是大有人在啊!

最後我要說的不是4500,是3800

如果你要把多的利息給班費,那大家也是很樂意!

ps.我後來又想了想,同學會沒來也對,因為那是班費出的,同學你還沒繳錢!

感覺我是個壞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