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崇德樓一直在進行大工程

很好處想就是開學時我們會有一個不同的讀書環境

不過也因為如此,從一開始的OA擺設到後來刷油漆、換燈管、修門等

我們教室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原來要在暑輔前完成,讓大家還有時間去整理

想不到莫拉克颱風還有其它人為因素影響

暑輔結束了,教室仍不見它完工

星期四進到教室,我快暈了

這是儲藏室吧!這要水洗幾次才能乾淨啊!

而且還有一大堆癈物在裡面,oh my god

星期五早上有去掃的人就應該有看到吧!


原本想就這樣等開學吧!不過這個慘狀不是無立足之地想放個書包都沒有地方

後來,多虧超有魅力的班長

我只傳了一封簡訊請他找人,等我回來時,我看到教室都哭了

謝謝你們!雖然教室是你們本來就該自己掃,但是我還欠你們一頓啦!

研習回來進到教室,真的超感動的!

連四班老師都頻頻稱讚、國老師之前還說我沒有在場會很混亂

可是當時我驕傲的屁股都翹起來了

你們好棒!真的太棒了!謝謝你們!


謹以此篇獻給為班上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 

   另一人找不到獨照!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