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維多美女有收到我的暗示,讓我去截取她家的無線網路

不過,我覺得我和她家的無線上網很沒有緣

上次在舊家不成功,這次換新家還是不成功

好險她有把她的小粉紅借我用,讓我得已再度感受到網路飛快的感覺

話說今天我們到蘭城新月吹了好久的冷氣,為了內蒙之旅添購衣裳

重點是我們去了恐龍嫲吃了傳說中的下午茶

我想是我們對188吃到飽的下午茶抱著太大的期待,才會吃得這麼失落

下午茶菜色看似豐富                                          但正餐的看起來更豐富
  

因為中午沒吃再加上在新月裡逛很久,我們倆簡直是餓翻了

馬上點個奶油義大利麵和蕃茄義大利麵,因為它要吃完一項才能再點下一項,真是麻煩

就是加了家用蕃茄醬的麵                     奶油因為加了大量的香草而有類似青醬的fu        整場最棒的辣味雞翅
   

那個要吃完一項再點下一項,這個很奇怪,我們吃完大概要等個五分鐘才能再有下一道

而且我看廚師也閒得發慌,還在裡面玩了起來

這真的是鳳梨蝦仁                                     特製濃湯只有半碗+大量香草            蜂蜜水果茶+薄荷蜂蜜茶(都是用濃縮汁泡的)
   

季節鮮魚,是不難吃                                    泰式豆腐大小不一也沒有泰國的fu            檸檬雞柳條
   

大概只有五片牛肉的牛肉丼飯                  起司雞-這個雞肉吃起來很奇怪
 

當我們還沒有吃到甜點,他就不能再點了,這就讓我很不舒服了

要不是那個爛規定,我也可以吃到看起來還不錯的冰淇淋和烤布丁,哼~~~

整場吃下來,真的是只有辣烤雞翅好吃

但是我們要點第二次時,居然賣完了!

不是晚上還要賣嗎?

雖然我是不太挑的人,但我還真的不建議大家去吃它的下午茶


------------------------

回家時又遇到一件讓我很不舒服的事

本來要去監理站換無所謂的行照,當我車停好時廣播正報出五點整

我飛也似的奔了進去,頂多5點30幾秒,只見燈也熄了、人也幾乎散去

去問櫃台,大家的口氣都很高高在上說,『下班了』、『明天再來』

如果她是好聲好氣的說『不好意思,我們已經下班了,麻煩請你明天再過來一趙』諸如此類的話

我可能沒有什麼怨言,只是看她們幾乎都已經收好包包要走(當然還是有人是正在收尾)就很不舒服

難怪老是會有人說公務人員怎樣怎樣怎樣的,今天終於是見識到了

如果我今天一敲鐘就和學生說明天再來,這樣應該超屌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