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日,是放暑假的第一天

老實說我有點不習慣

昨天還把娘家的重播看完,太久沒有看已經有點快要接不上劇情

二點躺在床上,結果早上不到五點就起床了

開始搬外套、搬棉被,路上的行人一定覺得我很詭異

感覺像個神經病

七點多騎在路上,好多好多車,讓人真是不習慣

我還是適合當早起的鳥兒

來到學校沒有看到大家,這是讓我不太習慣的地方

明明很期待暑假,可是怎麼一暑假卻有點落寞



一整天的研習,很無聊

好險下午有陳冠頭他們來陪我閒聊和搬運貨物

好不容易熬到四點,明天還有一天,撐住


晚上接到謝小臻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動物園星期一休館

真的!這是真的!看來咱們星期一的班遊

要討論一下,是不是要改時間啦!


請大家告訴大家





前天,有個人在辦公室修電腦

明明音樂在放,大家爆炸大聲的嘻笑怒罵

結果,那個人居然睡得可以,好羨慕喔!

我真是調皮的孩子 








小七說我很有可能神經衰弱,明明已經累得半死

可是閉上眼卻怎麼也睡不著,腦袋不停地運轉

我...不會真的神經衰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