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我們又完成一項任務,也恭禧大家獲得優等,嚴格來說可是第

今天早上的聯絡簿,很多人就寫著昨天在別班面前吹時,已經緊張的不得了了

所以我大概可以想像今天上場時會是多麼多麼的緊張

還沒上場前,感覺沒有很緊張


原本在等待時,我在想等大家吹完我可能會淚灑現場

因為好多人齊心完成,而且大家都沒有怨言

再加上有非常多的人從完全不會到可以不用看譜吹完 ( 例:威均、凱文....)

我覺得是這個奮鬥和努力的過程,讓人從心底感動

但是......可能上台的緊張感掩蓋了這一切

一直覺得今天在吹時,有點和平常不一樣,可能是信心or搶拍

不過大家還是順利完成,這樣就很棒啦!

看起來神情有點嚴肅


這次的直笛比賽有這樣的成績,敝人很滿意了

畢竟我是個天生沒有音感的人,實在是幫不了大家

大家....辛苦啦!

很難得看大家拍照這麼開心,希望以後都可以走這種路線 












最後...我還是要很掃興的說....

那個接下來只剩下段考了

請大家好好準備段考....不要再墊底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