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爺的眷顧,今天的資源回收有收斂很多

不過怎麼那麼多人沒有來,連孝哥都忘了,讓我有點訝異!希望他已經補打掃了

因為每逢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一,大貓熊館都要休假

這樣我們就不能和團圓團圓了!(有很複雜的修辭嗎?)

( 我覺得好像已經放很久,想不到才三天,真棒! )

只好突然通知大家改成0708星期三,如果對大家造成不便,真是不好意思

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那天可能會很熱,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還有水一定要帶

因為我怕去動物園大家會太無聊,所以還有小小的準備一點小遊戲

到時要靠大家多配合囉!不要讓我很尷尬呢!

0708 早上0830在學校集合!




這個暑假是忙著整理東西的日子

先是辦公室,再來是我家,好除我的房間大概才不到5坪吧!

所以感覺一個下午就清空了很多東西,當然是還有丟了很多很多

整理東西時,感覺也在整理回憶

看看大家送的卡片,看看以前的記事本記了什麼,看看以前的照片怎麼這麼好笑

後來翻到一張地圖,這個一定只有丫潘才懂

遺失的美好~~~自己手工裁切、黏貼  

兩年前的我們,這麼的大膽旅行,都在我們心中刻下很深很深的回憶

也許下次當我們再踏上那塊土地,可能景已經改變人也不同

但是在我們心中的感動卻不會消失

丫潘,謝謝妳,陪我一起踏上這冒險又奇幻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