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真的只能用好熱來形容

拿著大家集資的400元愛心園遊券,頂著大太陽,一整個有要爆炸的fu

要不是我媽叫我不要回家,我才不會來

( 因為我丫母說我平常太孝順了,不用急於這週回家展現孝心  )

原本以為400元會買不夠,不過在我繞了兩圈之後

身上還有370元,那就很苦惱了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熱還是這些攤販真的很不吸引人

xx學校在畫人體彩繪、oo學校在做指甲彩繪,一支30元,十根就要300

aa學校在快速素描、mm學校在幫人畫國劇臉譜

連我想買個最基本的園遊會好朋友--炒米粉,都一盒難尋!

最後真的是草草結束!感想就是.....!!



回家小小休息一會兒,又被老趙call去深坑吃臭豆腐

感覺應該很多人的深坑,其實因為已經偏晚了,人反而很少

再去一次深坑老街,發現原來還有肉粽有名,只是它不是我的菜

最吸引我的是 -- 碳烤臭豆腐,那種烤得香香的、焦焦的,醬汁都滲進去的滋味

真是太棒了!

碳烤臭豆腐,我實在無法抵抗,就連去淡水老街我也要來一支碳烤臭豆腐

這一天我在深坑就吃了兩支碳烤臭豆腐!如果可以,我還再吃第三支


途中經過老趙爸的菜圃,自己種的蕃茄很有機喔!
  

很多人排隊的金大鼎的香豆腐!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