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才藝競賽來了,今年的參賽組真的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

居然還要先預賽,才能決選出來

就算進到總決賽,也用掉了兩節課

首先恭禧渝雯拿到佳作,妳的抬頭挺胸還是沒有做好,說不定這是大扣分呢

不過和去年雙腳被釘住的情形比起來,進步囉!

但是把唱歌和樂器彈奏放在一同類,實在是有點難以比較

恭禧靖倫兒拿到特優,我想這就是他努力來成果



每次看到靖倫兒表演時,都有眼睛痠痠的感覺

感覺他是孤軍在奮鬥,他的努力換來了好的表現理所當然

但是面對一些點點點時............他還勇往直前


還有還有...很忙的小幫手

                    要用麥克風                                                             蹲著收音
    

                                       忙著計時                              呃......還有.....休息 
 



說到才藝競賽,有一件事讓我很不舒服

星期四早上在宣布名次時,渝雯拿到佳作,有少數人幫她鼓掌

但是,靖倫拿到特優時,卻無人問津

我看在眼裡心底很不是滋味

為什麼一樣都是代表班上去比賽

難道特優比佳作還不值得鼓勵嗎?

難道因為他是靖倫這一切就是應該的嗎?

你們的反應如果都一樣,我還不會這麼大的感觸

但是有些人,就是這麼兩極,真是讓人..............哎....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

沒有看到靖倫背後努力的人,我想是不會懂的!


 


下午的團練,勉強湊到六個人來練習

可是那熱情的太陽,已經快要澆息我們的熱情

不過還是要謝謝陪練團們,這們用盡心力不留情

甚至還打得比比賽還要好在訓練我們    ( 玉米就是你啦!= =)

我想,下星期三的比賽,我們應該不會輸太慘




中間生教一直說,我們班不該輸.......哎喲......讓我聽了好生難過 




謝謝翁老,他真的是個很厲害的老師

因為玉米的球一直接不好,在他的一句話叮嚀下

居然被我擋下來了,oh my god 

那個當下我真的是要高興的叫出來『 謝謝您,翁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