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緯69度,我等你!


儘管前面讓人捧腹大笑,但整體的鋪陳

在最後的音樂響起時,都化成感動的淚水傾洩不止


我和昀臻都覺得當小君說出『我在北緯69度等你』,是最催淚的

( 為什麼是昀臻,因為她也有去看,嚇到我了!結果忘了合照 )


愛是一種付出、一種承載   情是一顆心、一個牽掛

愛情是 一顆心永無止盡的付出 承載一生的牽掛


忘了是什麼原因讓我得知這部戲,不知道它到底是好看與否

不過我想屏風應該是有口碑的,而我只想去坐在裡面嚎啕大哭一場

北極之光鍾愛版,在七年前原來就已經演過,所以才叫鍾愛版

不過那個北極之光,很吸引我,因為我想我這輩子大概是沒有機會去看極光吧!

整體圍繞著極光,祖孫三代對於極光的執著,見到極光就能擁有幸福

愛情這一塊沒有感動到我,而深深打動我的是親情

小君穿梭在醫院病床間、丫嫲訴說丫公已經不在了、小君和小老頭的對話

現在想到我都還會難過好幾下

整體劇情要一次說明真的很難,真的要進去感受一下才會懂


沒想到,我居然是最冷靜的,坐我旁邊的人在很早就已經開始哭泣了

連前面的男士和丫姨都頻擦眼淚,我只好作勢推個眼鏡以免被人誤會我睡著啦

老趙最近可能心思變得敏感了,我覺得她比我愛哭多了,她今天 哭很大   

敝人只有在最後面音樂響起時,才淚流不停

我覺得不管是電視、電影或舞台劇都一樣,音樂永遠都是個關鍵

可惜它沒有出原聲帶


《北極之光 鍾愛版》劇情簡介

祖孫三代,三個女人的愛情故事

小君阿嬤的初戀是阿公,阿公的初戀卻是另一個女孩,19歲那一年,他們相戀,

那個女孩寫了637封信,每一封信都收藏在「保存愛情」阿嬤的衣箱裡…

「愛情潔癖」的媽媽,深受阿嬤的影響,竟讓自己的初戀無疾而終,

一直到年青世代「拋棄愛情」的小君,前往阿拉斯加,看到北極之光,才完成這綿延三代的愛情傳奇~


‧旅行 是為了遇見心中的風景

‧永夜 就是永遠的思念


原本以為買不到票,想不到居然在最後一刻買到那麼棒的位子

第二排呀!和舞台大概不到二公尺吧!


就因為好運用好價錢買到好位子,結果要去社教館時就真的千辛萬苦

覺得自己好像在健行,累死我老人家了

不過,我有經過憶婷的育達商職喔,還有還有

這一間很妙的幼稚園




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