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女王裡說的『要有一顆排除萬難的心

這也是我們明天所要擁有的,不是嗎?


today又是忙碌的一天,一大早( 其實是十點啦 )到仁愛報到

這次我可是沒有錯過首映,還連兩場都有see到

這一場比賽讓我最痛苦,因為是太極拳比賽,快要睡著了

這個只有慧玲有辦法勝任吧!


太極拳真是搏大精深,我這個急性子又暴躁的人真的是不適合!

接下來馬不停蹄的往國父紀念館前進,好險它和仁愛還很近,讓我即時趕到

今天和老趙看的是『 十鼓擊樂團 』,就是一群人用鼓聲表達出不同的情境

我覺得整場只有她們的嘶吼那段是最精彩的

因為其它的都被我矇矓的意識和不小心瞇上眼給帶過了 ( 明明就是睡著了吧! )

看著他們在打時,我想到了威均,這麼愛打鼓的他如果去參加一下,應該會很有收穫

不過他的安可實在是太多了,第三次安可時我已經聽到後面的媽媽在說『不要啦~~』

你覺得我睡著很誇張嗎?不....坐我後面那排的一個先生還和後排的不認識丫桑吵起來 = =

其實我還挺安靜的!^__^

布景很氣勢磅礴!很有日落西山的fu


這是一張只要10元的貴賓券!


既然來到國父紀念館,當然要看看憲兵囉!

可是,我發現大陸人比較好看

個個西裝筆挺,講話還很有趣 『 那個人一動也不動的兒 』

白帽集團,聲勢浩大,等等要去『么零么』喲!


五點多和國父say goodbye後,本來要前往木柵

但是因為0630和大餅有約,又被老趙阻擋

再加上我想到我昨天翻牆這件事,羞愧的不敢去

( 希望錄影帶裡沒有拍到我 )

晚上和大餅、大面一同去吃飯,對不起這遲來的禮物

不過,能和高中好友再次聚首,我覺得很幸福,謝謝

這是我們討論出來的一對情侶獅,有夠畸形的啦!



晚上的蕃茄,我覺得很soso

沒有很推薦,倒是旁邊的石頭王比較吸引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