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這麼的在內心祈禱

如果可以來個颱風假、如果學校停電、如果有老師突然要調課.....
我心中有千百個想法,其實最單純的是直接請假
可是請假要調課,那到時回去一天連上七八節還不是一樣
也可以自己花錢請別人上,但是我爸的失業問題尚未解決前,我還是省著點好

今天其實一節課也沒有上到,突然覺得模擬考真好
可是聲音卻沒有比較康復,早知道應該要請假
因為我實在是太愛講話了
總是忍不住插上一兩句
本日只有在打完排球時,才有感覺到氣比較順

晚上plum打電話給我
他紮紮實實的嚇到,反正他形容出來的東西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說我可是很辛苦的和他講話,他卻說他更痛苦必須聽我講話

明天,希望會好轉 ( 好像昨天也這麼說 )
因為明天沒有模擬考,我不得不講解考卷
而且段考又要到了,還有申請入學的事要講

腦海中甚至曾浮現出,去看電影好了 ( 但是這實在不是九年級該做的事 )
那去打球好了,可是這也不是九年級該做的事
那九年級有沒有什麼該做的事,是可以讓我不用講話的

我想大家明天去跑個半節課的操場好了 ,把剩下的十五次跑完吧!



拜託!已經是倒數第二次的模考了
請不要出現下列症狀:考前有混、懶惰、明知不會卻不精熟學習等的情況出現
這種情形: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