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八點檔真的是做到一個讓人很愛找碴的地步,如果甘味的劇組知道我為了這個寫了一篇文章,應該會很感動吧?

這一切要從雨後驕陽說起,看了快兩年的吃飯時間,終於把雨後驕陽80集看完

但用youtube看的人應該會知道,旁邊都會有一些相關的影片跑出來

然後我就連到康熙的什麼八點檔男女主角,後來就是連到八點檔鄉土劇的那一集

連演員都出來說,有時編劇太累或是編劇太多人,就常常接不起來

但工作人員會說那麼多集沒有人會記得那麼多啦!

那時心想,也是,畢竟我是把它當成一個不用耗腦的節目還有和媽媽聊天的好話題來著的

(題外話:摯友靜指出,我哪來那麼多話和柳媽說,我想甘味人生或其它八點檔鄉土劇是一個很好的媒介

大家別小看鄉土劇的軟實力,這也許是你開啟(也有可能是關閉)話題的好捧油啊~~~)

但,最近在看甘味時,我居然默默發現它的不合理

先是周小姐的媽媽電話和朱先生的老婆電話號碼一樣,我一開始還以為我看錯了

想不到網友立刻截圖,實在是太強了,如果經費不夠買不起那麼多隻手機,是不是就不要拍號碼了?

在拍攝現場是不是有一個人拿著手機,只要需要有手機響的畫面,他就立刻call out?

cats.jpg

最近還有不合理的就是,周先生以前在當消防隊,已經到無人能敵的地步(在打架這件事上)

因為他和趙先生號稱是要去考警察的人,但怎麼好久不見,這次回來先被副議長打趴今天又被一個壯漢扛起

是說副議長以前也是要當警察的人或是壯漢是wwc退役選手才可以如此身手俐落

還是其實是,因為周先生開始管公司不當消防員,沒有在練身體才會體力一天天下滑

果然運動還是很重要啊~~~(或是到山上去修行一下,才一能一個打三個,結果還是不敵電擊棒)

另一個更不合理的就是,周小姐居然不知道自己的哥哥英文名字是什麼

然後哥哥居然不知道自己喜歡的對象是妹妹婚外情學長的老婆(難怪該打!?)

看了這幾集,立刻告誡柳哥,請不要用太多英文名字,不然哪天我認不出來叫人去打你該怎麼辦(左手背拍右手心)

喔~~~不不不...應該是要勸告自己不可以有害人之心啊,要心存善念

做壞事會有報應,這才是編劇要告訴我們的啊~~~~編劇真是用心良苦,辛苦了


今天是排球第一戰,雖然大家說對手應該不是太難纏,畢竟還沒開打大家的第一名就心有所屬(是別班啦)

現在只是早或晚遇到他們而已,唉~~~感覺好悲情啊

雖然說如此,但我個人並沒有很看好自己班,因為看他們練習很容易火冒三千丈

直到比賽前才有稍稍的進步,是稍稍,很多人的耳朵還是很硬很硬,有耳硬化這個病嗎?

三場算是很緊張的比完了,六女最近有點失常六男只能拼穩穩接不要耍花招混合組就是盡力拉分了

星期三就是下一場,我只希望別足壘事件再度上演就好

張小豪實在是很好笑,他每次只要一比賽,大隊接力或是拔河,他只要上場就是無限緊張

今天下場後,他很嚴肅的和我說,腳跟本動不了,只因為太緊張了,哈哈哈哈~~~~怎摸那麼口愛

陳小妤的扣球very good、陳小芳每一球都接的很穩、張小瑩也是而且很受教希望她聽的懂我在講什麼

羅小民和盧小文雖然比較不愛打排球,上場還是有認真、廖小禕是在和對方單挑吧?但很有大將之風

唉喲..還有好多好多,大家繼續努力加油吧!

放學聽到大家在練習時,有很認真的喊我來,聽來相當悅耳,很好,保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