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早上還是好天氣,怎麼一到下午就開始轉陰

放學時居然下雨了,而且還不小,吼~~~~~

大家也很乖巧的有看到我的提示沒有來,也有可能是我手機沒有電大家聯絡不到吧


嘆息中~~~~~~~~~~~~~~~~~


當寫完數學回到辦公室時,我居然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黃建和猴子

猴子真的是好久好久不見,超高興的

而且他也長高了,是怎麼樣,大家都在長高只有我沒有

他其實還在上班但是被黃建拉出來,謝謝美麗的老闆娘

要不是操場沒有開燈,我真的想要和他一較高下

謝謝黃建從遙遠的松山跑來,也謝謝猴子說要免費幫我洗頭髮

在等冠頭背書過程時,大寶突然出現了,真是嚇到我啦!

和他聊著建中的情形,覺得現在的高中生好幸福

而且覺得大寶很enjoy他的高中生活,真棒!

大寶很有義氣的陪我到九點,雖然我看到有打了好幾個呵欠

但我還是忍不住的想要和他多聊聊,想聽聽他的高中生活

謝謝大寶,陪我那麼久,感覺真好,也謝謝你一直聽我很沒有話題聊天

大寶回家還陪弟弟去放風箏,真是個好孩子

在快要結束時,丫廷居然也出現了,很感人呢!

頭髮很長的丫廷,我真的很想告訴你,很像王傳一呀!

謝謝你們冒著風雨來陪我,好感動、好開心!

下星期二有空,如果沒有下雨,可以來看一下開燈的操場!




和大寶聊到他以前的願望,已經大不相同,他自己都忘了,不過我有留下證據

大家一起來瞧瞧吧!你還記得當初自己的夢想嗎?
 
       智障公司?                                                          這個不錯                                        

   那個電話是假的                                                      大家都愛當醫生喔

 

     這個去當美麗的護士囉                                      現在還愛喬傑立嗎?
   

      音樂學院未來是精算師呢                                    可以賣我個夢想嗎?                          

現在的歷史還順利嗎



如果你忘了自己當初對自己的期許,可以回來我這裡看 (這算是另類的強迫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