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nder 甜品屋
台北市南京西路44號2樓
02-25527556

因為something,我們決定要來喝個下午茶,本想天天在見面有什麼好聊的,想不到還是聊的天花亂墜

上網選了blender,我想是因為它的薄餅和香蕉吸引到我和丫潘吧!

這間店很妙的是,它隱藏在一間服飾店的二樓

比較害羞的人,可能就會不敢走進去 ( 像我就是在外徘徊了好幾下...  )

我們選的位子有舒服的沙發,但是我們卻是坐在人行道的正上方,真怕吃太多噗通一聲就掉下去了

                 從我們坐的地方往下拍!                            有很多情人雅座
     

                    舒服又暖綿綿的沙發                                 熱的水果茶 160元
 

   冰的水果茶很豐害喔!150元                                     救救我水蜜桃茶 100元
 

香蕉巧克力薄餅170元+70元可換100元飲料

那個香蕉很香很紮實,薄餅+香蕉+焦焦的皮再沾點奶油,深深贏得丫潘的心
 

我的草莓煉乳薄餅,喔~~~那個草莓加奶油,真的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大喜歡!

吃一口薄餅,我深深體會丫潘說的那種焦焦口感

裡面的草莓蛋糕也是恰到好處,不甜不膩,很不賴

其實它是很可口的薄餅,只是我拍的很不好
 

在星期日的午後,這間店的人潮真不是普通的少

難怪我們打電話去訂位時,老闆有shock的感覺

看著人這麼少,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選到不好吃的店

好險還不賴!而且人少少的也很自在

老闆是個很有特色的兩個男生 ( 該不會是男生才覺得好吃吧? )

有一個超像play老大的,雖然冷冷的不太愛講話,但我卻覺得很有親切感 ( 胖的人對我而言都是親切感! )

另一個不透商業機密的頭髮男,很怪的髮型,但是卻很熱心的指導我們做薄餅

還挺有趣的,可惜沒有拍到照!

這家店裡我最喜歡的裝飾,顏色配到恰到好處,BRA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