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遇到詐騙集團了啦

這一切起因於我和維多美女的衝動

原本抱持著就算沒有順利完成至少也有吃到一頓五星級的下午茶

真的!我敢發誓,它上面真的是寫五星級下午茶

就在我們頂著寒風前往目的地 (當天最低溫還出現在淡水  =.,= )

明明是二點開始居然一點都要五十還不能進去,一整個『起毛子』就不太好

但真正令人錯愕才正要發生 ( 歐巴桑要開始抱怨了....)

那個柳橙汁很貼心的,不只去糖還去濃度,稀的很徹底

我想它可能知道我們在減肥不宜吃太甜

傳說中的下午茶蛋糕,有一塊我不喜歡吃的黑色蛋糕、一塊很像草莓但吃起來不像草莓的粉紅色蛋糕

一個和十元差不多大小的泡芙、還有一塊我猜是檸檬口味的蛋糕 ( 我怎麼忘了把它拍下來...)

先選我不排斥的粉紅色好了,第一口下去,我的眼淚都要噴出來了



媽呀~~~~~~~~~~~~~~~~~~~ 怎麼這麼不特別!

虧我一直懷抱著下午要吃好料,早午餐就一起省下來

沒想到,我整盤只吃了那一小塊就再也沒有動過了,減肥計劃我真是大大的貫徹

儘管之後它還附了甜死人不償命的咖啡來,但仍舊提不起我的興趣


總共這些加起來,四個大小不一的蛋糕、替人著想的柳橙汁和甜膩膩的咖啡

居然要價480  ( 更別說是那個車錢還有其它的了!>< )

我真的不懂這其中奧秘,我哥說我一整個抓錯重點,難怪不會成功

右手邊那個古厝就是案發現場                               拜託!我真的是7年級的小草莓
 

一結束下午茶的活動也顧不得後面的安排,我們倆飛也似的直奔公館大喀麻辣鍋

這個才390吃到飽,回去我一整個攤掉、飽到想吐了

能吃真是幸福!哈哈哈~~~~~~~~~~~~~~~~~~~~~~~~~




雖然之間和之後的點點滴滴讓我很受挫,不過在和我班說時

我覺得我已經百分之90走出傷痛了

我也真是個樂觀的人啊!

也難怪我們都那麼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