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已久的連假四天,終於來臨

其實我也很期待,因為要和維多美女出去要和同學去喝下午茶

結果,星期三就已經覺得不太對勁了

星期四我果然感冒啦!我在家算是睡了兩天半

一直在昏睡,我的美好假期就這麼過了

原本以為很倒楣,後來覺得很幸運,至少是放假生病不是要上課時生病

希望明天我的喉嚨可以恢復正常,丫隬陀佛

下午才和小七在討論要找中國強一起去吃飯,想不到晚上丫璋就說要去聚餐

大家真是太有默契了,而且還是全員到齊,真是太感動了

Lkk說為了慶祝他結婚滿一週,我們去吃了陶板屋

雖然陶板屋沒有我想像好吃,但是和大家一起去吃就很開心囉

果然是王品系列的,果吃前菜我們已經要飽了

吃完這一餐讓我好不容易因病消瘦的臉龐又肥了回來

         海鮮水果沙拉                    大根野菜海鮮盅                前菜--烤杏鮑菇
   

               香蟹海鮮濃湯                櫻花蝦絲瓜蒸飯                桑椹醋汁
   

        陶板原塊牛肉                   冷月紫米                       壽星獨享--紅豆抹茶奶酪
   

光是聊騎車出的狀況,我們就可以聊到笑翻了

這算是單純的快樂嗎?我很喜歡和你們在一起

                                      中國強大團員


這是丫璋強迫的,這是琨棋的寫真


接下來要上六天課休一天然後再上六天課

想到覺得好像很可怕,但就是Just do it 吧!

接下來的十幾天,我們一起努力拼段考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