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麵達人館 ( 我們吃的在汀洲路上南華高中的對面 )

台北市泰順街34號 3365-2167  or 羅斯福路3段283巷19弄2號1樓 3365-2375

以前老是覺得,泡麵這麼好吃,為什麼沒有人想在料理中加入泡麵

我就超希望有一間店能和韓國一樣,吃完泡菜火鍋加入泡麵吸收精華,一定超好吃

( 請注意!請不要再說南韓,他們希望我們稱呼他們韓國 ← 奇摩新聞說 )

終於,在這麼不景氣下,有人的創意被激發了

泡麵達人店,感覺我的渴望被實現

某日偶然在公館發現,千盼萬盼就在等今日的到來

一進去果然是琳瑯滿目的泡麵,各國都有,台灣、韓國、日本、越南


二話不說,當然是韓式囉!不辣不行!

價錢不一,最便真的是台灣手打麵30,比較好的要50像滿漢全餐

韓國50、日本60,日本比較貴是因為經典賽第一名嗎?

這個價錢還算能接受,因為我以為會有一大堆配料

no.no .no..............加青菜10元、加蛋10元、加金針菇10元、加肉片30元

猶豫了很久,總覺得自己煮好像比較便宜,但是人都來了,而且說不定加下去會好吃到爆

我還是選擇了青菜+蛋+金針菇,總共80元

說到這,我怎麼沒有印象有吃到金針菇?老趙妳有吃到嗎?

 網路上好評價鴨血,但每個人口味不同啦!           太多煙霧了,看不清楚的麵
 

其實,和自己煮的還真的沒有什麼兩樣

甚至我很自豪的說,我自己煮還會加個泡菜和大量青菜,好吃多了 ( 佷少有人會把泡麵煮難吃吧!)

我和老趙吃完的感覺是下次要在辦公室辦個創意泡麵大賽好了

反正....總要有個嘗試.....就算不是很滿意的結果...但那又何妨...至少我試過啦

看起來很高檔的日本泡麵,好厲害的日本人












我們花了100元這一餐,出來後都說早知道就去吃三媽臭臭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