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很容易被制約的動物,不管是在感情上、飲食上甚至是生活習慣上

最近迷戀了早上喝一杯香醇的榛果拿鐵,覺得一喝下去會給人滿滿的活力

雖然前一天晚上都想『不行!一天不喝不會怎樣?每天都喝也是一筆開銷』

但早上經過7-11時,還是像吃了符咒般的走進去來一杯

不知道有沒有那種一次買很多杯有大折扣的,要不然我人還沒瘦荷包都比我瘦了~~~~~

這個制約我並沒有想要改掉的念頭

另一個制約就是上網,可能是身為專任後,有比較多自己的時間

常常早上都是坐在電腦桌前上網,有時甚至連下課十分鐘也會忍不住的上起網來

直到昨天看到這篇文章,有種當頭棒喝的感覺 《 你是娶我,不是娶iphone!!  》

這也是我一直不敢去辦無線上網吃到飽的原因,我深怕我會無時無刻的想要上網

但人際關係不應該只是透過網路的上傳遞

( 而且我一直有記得維多美女教我的事,聚餐不能看雜誌這件事,我都有深深keep在腦海裡 )
( 也許我不能要求別人這麼做,但我至少會努做到這件事! )

再加上自己被制約,還有之前和朋友出去時,發現朋友會一有空堂就開始拿手機出來玩

那時,我的心裡也不禁浮出維多美女的怒吼~~~~ 大家感情有這麼差嗎?

算了~~~ 我反求諸己吧!

從現在起,我的新生活時,縮短自己上網的時間,不要太常讓自己掛在網路上

也許我的人際關係會得到大改善

加油!

另一種無形的制約是,每天的某個時候總是會肚子痛

今天已經出現了頭痛的症狀了,謝謝大家的關心,一下完課整個都飛起來囉~~~~~~~~~

更正: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謝謝妳的犧牲,讓我樂開懷!







今天紅老大遇到超正經八百的說,xxx在找我,還很多次!天呀~~~對我們這麼小囉囉而言,實在是太可怕了!

xxx居然頻頻去找紅老大說找不到我,唉喲~~~~ 大人...冤枉啊!我也都狠守華啊~~~偶沒有早退了

這被傳出去,我就紅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