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才上一次即時通剛好遇到丫廷

他說有空要回來和大家練練球

謝謝丫廷,也謝謝那麼努力在鼓舞我

讓我忍不住感動的想哭

謝謝你在忙碌的高二生活裡還有想老的我

而且對我這麼有信心

我會努力的,你也是......


高捷‧生日快樂!


排球比賽說實在是很困擾我,畢竟新的賽制讓我很沒有頭緒

看到別班那麼辛苦勤的練習,我有點小小嫉妒

因為大家那麼努力的為他們班上努力

我們班不是沒有人,而是永遠都那幾個

那幾個還湊不出一隊

而很多很多人在聯絡簿裡口口聲聲的說著83最棒之類的話

我卻 一點信心都沒有

令我心神不寧的原因是,口口聲聲說要拿到好成績的人不練習

都是那些什麼話都不說而默默在努力的人

不是在旁邊大聲呦喝就會贏的、不是某幾個很厲害就可以的

我真心祈禱老天爺可以眷顧那些辛苦練習的人。不管是我們班還是別班。


無力感....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