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我給大家的小文章,我並沒有很期待自己生日的到來

唯一慶幸的是不用被打屁股

雖然教師節和聖誕節都有收到很多很多人的祝福

但今天收到的這張,真的很令人感動!

聽說可愛的大家還要給我上課驚喜,但是很白目的我自己把它取消掉了

彎彎的卡片,很可愛、大家的心意,很實在


總覺得大家好像都很能懂我的心裡,有好多人都送我可愛的跳跳虎和彎彎

其實心意就很重要,大家還不會賺錢,不用多去花費這一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我生日心情特別好,還是大家今天比較乖

覺得今天看起來都很美好,希望不要只有今天

看著大家寫的卡片,讓我『灰熊』感動!害我還不敢在教室看完

只好回到辦公室偷偷的看完和感動

其實看著大家寫的卡片,可以看出一個孩子在用什麼樣的心情在寫

有人真的是心存感激、有人是把妳當成朋友、有人可能是被趕鴨子上架

不管如何,我覺得有這份心意,那就很感人了!

有人在裡面寫『謝謝我不屈不撓的教導』、『一定要建中 -- 建康上高中 』....

讓我看了好氣又好笑   (善寓基尼而思那個禮物就不用了!心意就好啦 =.=)

還有陳冠頭居然也送了我一張卡片,很純真很口愛!

本日最大獎--密密麻麻的甜言蜜語              超卡哇依的鑰匙圈
 

剛去童軍露營回來的跳跳虎們


我的床邊好朋友






還記得之前很羨慕我哥有一隻大玩偶可以抱著睡覺

因為真的很溫暖

想不到,我就收到這四位好朋友

大家....真是我肚裡的蛔蟲






謝謝!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很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