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8結束前,黃承不知道為什麼辦了一個同學會

雖然不知道原因,但我很開心,有這樣一個聚會

感覺很特別

再見到大家,男生好像沒有什麼改變,女生個個都會打扮了起來

在公館等待時,先是看著黃承不過馬上吸引我目光的是高捷

人家是女大十八變,他卻是男大十八變

位子不夠,抽到四張小牌的人                    被一堆女生包圍的高捷
 

和大家都小小聊了一下,不過我的話題始終都停留在書讀的怎樣或是過的很順利嗎?

看來我職業病真的很重呀

和好久不見的高捷聊了很久,這個髮型還挺帥的

只是感覺真的很傷髮質

現在的他白天要工作晚上要讀書,聽起來就很累人

不過為了生活,也是沒有辦法,希望他要好好照顧自己哩

雖然從以前高捷就很愛很虧我到今天都還是

不過還是有感覺言語中他有小小的關心一下我

我會加油的!

店員一直手晃到,照片一直不齊全,大家拍照時都會自動找鏡頭 good


後來和小光閒扯了,她真是可愛的女孩

大家有空要多和她聊聊

順便也可以幫她介紹新朋友

小光,毋需和別人比較,做自己很愉快

睡不到五個小時的丫澂                                 越來越漂亮的小光
 

後來又一堆人去大頭貼,突然覺得自己也年輕了起來

不過八個人去拍,大頭貼有很擁擠的fu

但是,卻很開心

           超帥的高捷‧冒牌男朋友                              人很多的大頭貼
 


謝謝大家今天蒞臨96同學會

希望我可以趕緊找到屬於自己的家

這樣大家下次就可以來我家玩了

如果你家附近有不錯的房子又不會太貴,記得提醒我一下

96‧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