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是每天回家都只想睡覺

重要的事情只能現在寫了,十二月差不多都過了快一半

這個月好像發生很多事,但我的腦容量實在是不大,只能記住一些些

首先,是某天開完會下來,哇!怎麼那麼多人擠在我們辦公室

要不是這麼多人,我完全不會發現那一大束玫瑰花

突然發現每個老師眼睛怎麼那麼銳利,只是經過要去上廁所也會看到

看來大家很注意我們辦公室,不知道我上次在裡面挖鼻孔有沒有被看到 

這是一束有33朵玫瑰的花,我們完全猜不出花語

清晨下的陽光花朵,真美!   ps.不是送我的喔!不要誤會


為了堂哥的結婚,身為丫舅的我丫爸要去做大位

雖然先前風風雨雨,不過最後丫爸還是很黑皮的去做大位

但是,滿頭白髮的丫爸和西裝實在有點不搭

在我和丫母百般的強迫和勸說下,丫爸終於染頭髮

染完果然有給它年輕個幾歲,很帥喲!


隨著聖誕節的到來,再加上這陣子大家還算不錯乖

原本我還和雲想說要大肆佈置我們的走廊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每次我有這種想法時,就是有人會出槌,我沒有辦法很放心的佈置

今年還是過行憲紀念日就好

最後,我們物盡其用把『 火煤棒 』當成聖誕樹

你說,是不是很像?

          哇!丫母是無影手呀!                     是不是很像白色聖誕樹!
 

這陣子的天氣還算穩定,在冬天午後去操場晒晒太陽實在是不錯

不過,體育課怎麼一天到晚在考試

男生考投籃、女生考投籃、男生考發球、女生考發球...

就這樣一節課就過了,從來沒有練習過的排球比賽

你們體育課到底在上什麼呢?

讓我又不禁緊張起來

大家喜歡打籃球,可是,那排球怎麼辦?

威均,你也太享受這陽光了吧!


星期五的健教課,要做CPR的練習

看來是大家都要考,不知道大家考完後還記得多少

別忘了 『 叫叫ABC  』

昱齊,你是在餵東西嗎?


這個星期五,我在辦公室裡整理我那看起來很小但東西卻塞很多的坐位

在整理的過程中,發現了很多很多以前的東西

其中看到舊式聯絡簿,哇!這是我剛出道時的聯絡本呀!

而且以前還都用印章,真是乖巧

看著這個聯絡本內容,96的你/妳有猜出這是誰的聯絡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