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我會來看國術比賽,今天我做到啦

我一直以為國術比賽是兩個人在對打,誰一路挺進到最後就是贏家

原來跟本不是這樣,真是井底之蛙!

早上七點起床,雖然明明很想再繼續賴床,不過想到要去看比賽卻很興奮

總覺得這會是個全新體驗,應該會很精彩

不過,這個南港運動中心,也真是太難找了吧!

我和老趙大概把整個松山繞好幾圈才找到它,居然還有路人問我們怎麼去?

早知道就坐捷運去,說不定還可以看到禮銓的第一場

小小的現場居然擠了400多人,要在裡面找到禮銓還真是大海撈針

老趙一直叫我去找他,但我又很擔心我會讓人有壓力感

而且根據我以往看比賽的經驗,似乎都沒有好結果

說時遲那時快,禮銓突然從我們面前飆過去

想不到居然要到下午才又要比賽,我們真是迷路太久

( 等待的過程就是晒太陽加喝咖啡)

比賽的現場,總共有五個裁判在評分,四面八方都有人盯著感覺超緊張

中場還有張力仁小聊了一下,其實好像畢業前都沒有和他聊過呀

我們討論到這真是個主觀的比賽,因為全憑個人喜好

沒有指定招術、只要過50秒即可,一整個很free的賽制

 

熬了好久,終於等到禮銓要比賽,我一直和老趙說我很緊張,弄得連老趙都緊張了起來

真的看到禮銓比賽時,雖然不太懂哪個動作才是高難度

不過卻有看到那個刀光劍影、力與美,真是厲害!

但因為太精彩了,我沒有辦法分心,最後只拍到一張照片

吼~~~早知道應該要錄影存證

唯一的一張照片                                                     終於露出笑臉了!
 

途中看到禮銓的媽媽拿起攝影機全程拍攝,覺得他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媽媽沒有因為他參加這麼多年,而沒有前往加油

反而一直陪伴在左右,真是幸福

要好好珍惜呀!


原以為禮銓會拿下第一的,想不到後面居然有個代表選手

果然,我很帶賽!

那希望他可以順利拿下第二名




也許這就是當老師的好處

可以多方嘗試和欣賞不一樣的事物

我想...下次我應該會去看『跆拳道』吧!

早餐店小開~~~~~~~



其實不管做什麼,只要能夠認真,那就是最棒的!

看著他在比賽時的神情,就覺得他真的超讚

雖然有一度讓我們覺得他的臉很賽!不過,那是認真看待比賽吧!

比賽完,希望接下來的考試,他也能保持這份認真







今天真是天氣好又愉悅的一天

我居然看了三場電影,屁股都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