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運動

( 可惡,打這篇文章失敗了好多次,虎~~在山上! )

總而言之,就是希望我的腳能早日康復

讓我可以早點開始跑跑跳跳

我需要跑步或打球來宣洩我心中煩悶的情緒






還是又用了課堂上不斷的碎碎唸,習作1-2請原諒我

看的出來有些人的不耐煩

但我也沒有辦法,我也很不想這樣

可是如果有些人能做好學生的本份,我就無需做這些事

因為有些事,不是我一個人就可以完成是需要大家齊心協力來達到的

只想要得到利益和好處卻不肯付出的人,是很不ok的

雖然我常常會囉嗦你們的功課,但我更在意的是你們日常生活表現

希望心情能一直保持愉悅,這樣腳也好的快

ps.今天當我在碎碎唸時,玉米很認真,很好,有進步!





還有,不要故意在我面前唱『 寶貝 』 ( 96的大家應該懂.....   )

我會裝做沒有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