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個禮拜,我怎麼覺得好像過了兩個月

現在覺得時間過很慢,我想應該會一眨眼就期末了 ( 拚命貶眼ing )

觀察大家一個禮拜,發現英文真的不是大家的菜

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提起大家對於英文的興趣

英文可是很重要的!大家請不要放棄,僅管是很破爛的英文都好

其它的科目大家感覺有慢慢步上軌道,加油!

星期五的一大早,因為某個人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稱他是小白目

為什麼不能接受別人的善意?武裝自己要保護的是什麼?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害我一大早就心情很差,好險有人發現我的臭臉,早上大家都很配合

朝會時間,我在班上和小蔡聊了一下,忍不住的難過起來,咳~~~~~~~

下午聽到大家的作文內容,有幾個人的作文真的是真情流露

迪西平常兩光兩光的,寫起他的爸爸卻讓人驚訝

聽到Kevin的文章,我被感動到了

很多孩子的心中都保有一份感恩的心,很棒!

辛克樂颱風來襲,星期一會不會停課,我想可能有點難!

大家如果明天有要去烤肉,拜託,安全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