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好久,又上來台北了,不過本來約好的人卻被放鴿子,讓我有點不舒服

希望我沿路上沒有超速,我一直在注意速度

下午又去走了美食之約,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突然大開食戒了起來

動不動就要去喝下午茶,可能因為平常下午茶時間我們都還在學校吧

喜來登大飯店前身是來來飯店,聽說很有名,但我卻覺得還好

不過一到了現場,整個lobby都是人,好多旅行團,看來真的很有名

可能在外國中眼中,它算是五星級的吧!

回歸正題,星期一下午感覺一星期工作才剛開始,應該沒有什麼人

錯啦!滿滿的都是人,我們還要排後補1號

怎麼台北閒人這麼多,還是大家都是當老師在放假呢?

   外觀先拍一下,是還挺壯觀              這是真的只能喝下午茶的地方                  吃到飽的下午茶滿滿都是人
   

第一道當然不能錯過生魚片,丫潘和我的最愛

雖然我是遲到了,但光是等生魚片還是等了好久

不知道是不是解禁可以吃生魚片吃太多了,才會最近對生魚片愈來愈挑剔 ( ㄊㄧ)

整場下來,生魚片區特別的是有醃漬的生魚片

生菜沙拉,我沒空吃;甜點,沒有我愛的;鹹食區,只有蝦餃和義大利麵讓我讚許 

玉米燉排骨湯也燉的很有味道,接下來就是水果我還吃不少

但是,整體來說,在吃過饗食天堂和欣葉後,我一點都不喜歡這間

丫潘說可能是因為沒有炸蝦的關係  

   照例第一盤的生魚片和水煮蝦           丫潘拿的壽司,不過沒有nikini           老趙推薦的凱薩沙拉
   

但它的好處可能是可以吃比較久,從二點半到五點,我想這可能是價錢使然吧!

490+10%的服務費,不便宜真的不便宜!

老柳的Math time:490+10%到底是要付多少錢呢?


答案是:490+490*10%=539,你/妳答對了嗎?
 】


外面的裝潢是一堆紅酒,超帥                                    我喜歡我面前那盤義大利麵
 

      整個是中空的,所以聊天的聲音感覺很空曠                       很特別的裝置
                                   




暑假瘦身計劃 Day 14

就是不斷的狂趕公車和走路,真的走很多

但常常一閒下來,已經夜深了

但是如果永和國小晚上有亮燈,我還是會去跑一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