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長的標題  》

早上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起床,但為了要和我哥睹一口氣,只能和賴床說bye bye

既然都早起了,那就去學校拿東西順便突擊檢查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猜到導師會去吧!

嘻嘻~~~~很好!大家都有認真

只是昱齊和俊偉怎麼不見了,蘇小弟是已經出國表演了

女生全到,very good

後來杜老爺還叫我放學,真是不好意思

一直吵到裡面上課的人,大家要警愓在心,要將心比心

以後要保持安靜 

為了提倡節能省碳,下午又和丫辛去sogo吹冷氣

無印良品的東西好多,而且都好精緻和實用,但是真的好貴

晚上回到家看到一則新聞,北極的企鵝寶寶被冷死了!!!

很難想像,企鵝明明是那麼耐冷的動物 ( 要不然怎麼會住北極 )

雖然是因為它是寶寶而且又剛好遇到沒有父母保護的暴風雨

可是,我想和全球暖化還是有關係!

雖然只是一小步,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從自身做起

我想每個人都為地球多付出一點點,那就可以保護很大一點了!



暑假瘦身計劃 Day 15

少吃多運動,因為等我回家時月亮已經升起來了

我還是靠著逛sogo和少吃糧食

讓自己可以少胖一點 ← 真奇怪的用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