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說今天卡玫基襲台,台北只有斷續的下雨

但是我缺很多東西的行李,卻不能因此而中斷

反正下雨啊!又不是沒有遇過

不過光是去換錢這件事,就讓我溼了半身

我很努力的要擋住上半身,結果雨是噴斜的,下半身加鞋子全溼

偏偏台銀的人還多的要命,光是等換錢就快一個小時

唯一的好趣,在我等待時它從30.554降成30.547

也算小小小賺到囉!

接著又去找轉接器和一堆雜七雜八

最後回到家時已經六點多了,好累,真的好累

偏偏今天初一十五,要吃素,我想體力耗損更多啦

原以為疲勞結束了,在辛大師提醒之下才發現要用透明袋

只好又再出門,一整天下來我就沒有跑步這種熱量消耗也夠了吧

偏偏我哥今天很好心買丫郎鹹酥雞要和我分享

但....殘 念!



出國玩的前置作業,好累、好多錢!


暑假瘦身計劃 Day 17

今天吃素,只吃燙青菜喔!不過早上和中午各有吃一碗白飯

但是今天走的路一定遠大於吃進去的熱量

勉強算是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