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宜蘭啦!
開車回來的過程中,想到上次下大雨的經驗,腳底還有點發軟
不過我很喜歡開車的感覺
沒有時間的壓迫,自己和車子是一體
聽著喜歡的音樂伴隨著再熟悉不過的怡人風景
只要小心別超速,一切都很美好

在這裡要先和小孩道歉,本來約好明天要去妳家打wii
可是哇丫母和丫爸一直打電話叫我回家
妳也知道我是個孝順的小孩 ( ←小孩??)
我只好先回來宜蘭,希望明天妳們能玩的開心

中午載我丫爸去上班,突然看到他走去上班的背影
有點難過,雖然五十幾歲是不老也不年輕
可是要在烈日底下搬東西,實在是很辛苦!
但,我又不能勸丫爸不要做,現在只是做健康的
真是很難取捨啊!

晚上又看到『一公升的眼淚』
感動還是很多很多,每個人對生命的熱忱都不盡相同
但是千萬別等到快要失去時,才開始珍惜!

而我今天做了一件我自已都懷疑能不能辦到的事
就是我又參加數學營啦!別懷疑,真的是!
其實大概參加過六七屆的數學營再加上大大小小遠哲營隊
這對我而言應該不難,可是大家應該都懂我的專長在哪吧!
但我這次參加的是『課程組』←從來沒有參加過的一個組
我真擔心會讓少芸失望
李比利請賜給我力量吧!讓我戰勝這次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