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全天下的爸爸,天天都快樂

別忘了和你丫爸撒嬌一下



自從峇里島回來後,我就回到與世無爭的宜蘭過著悠閒的養生生活

因為手機收不到再加上我家沒有電腦

所以我幾乎是與外界隔絕

( 感謝維多美女帶我來她們學校上網  )



親愛的803

下星期二 0812 是最後一次返校打掃別忘囉

還有下星期三 0813 是返校日,0745要到學校別忘了穿夏季運動服喔

重點來了,雖然我放假在家但也沒有閒著

八上的游泳比著實很困擾著我

連夢裡都會出現

我實在不知道這個名單要怎麼排,會不會游泳你們自己很清楚

甚至只要會打水就可以了

不要怕,只要你有心就可以了

我希望返校打掃那天會有人主動和康樂會是班長報名

或是返校日那天和我報名

我希望八年級的大家是能夠努力為803付出

只要大家有認真的做好一件事,我覺得那就是最棒了

ps. 有能力的人多付出一些,你的收穫會很大很大




0813 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