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國泰有一個接力賽的廣告,但是我不知道是真的在介紹接力賽還是在推銷保險

不過我的重點

那個廣告是在師大分部拍的!

我看到時超興奮的!因為那裡我很熟!

如果真的是個接力賽也是很不錯的

讓我想到以前系上的學長,讓我們系稱霸好幾年

聽到咱們系無不卻步三分

如果學長他們有去參加,一定也是很風光

以前參加運動會的感覺真好!看著運動員在場上努力揮灑汗水我們在場邊幫忙加油

這才是青春



彩虹五號這次很可惜的,和第一名擦肩而過

雖然只差了一分,不過不是第一名還是有點可惜

我想就是當做警惕,隨時都會有人想要超越你,才會激勵自己不斷向上

他用了一句話來形容兔子,好像是『從以前就一直纏著他了』

我覺得這個形容很微妙

不過要恭禧彩虹一號,不僅地理滿分也登上第二名寶座

還有還有,她之前字音字形還拿到前幾名,實在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