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們班是明天才要比 看來我得好好練習駕駛技術了

今天和陳奕志講好的發球pk賽 終於上場了

不過一開始因為是分邊打 所以會有其它外在因素 導致我3:6輸

不是我發不好 都是其它因素 所以這場比賽這樣是不公平的 unfair

所以只好加賽 發五顆 結果我們都全過 繼續加打延長賽

延長賽打了很久 還是分不出勝負 目前是平手中

不過我相信陳奕志要叫我 『球王』 是早晚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今天被當成弱點打 我.....不......是........

我想一定是穿裙子的原因

嗯~~~~~沒錯 就是這樣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