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有人來說不要比足壘賽,真令人不知所措

一樣的毛病又再犯了一次

班級比賽就是要凝聚大家的向心力,一起努力去完成一件事

可是,怎麼才一開始,就已經打退堂鼓

如果在那個當下你們沒有馬上處理,那麼我事後再怎麼補強,也是來不及

數學課剛講完,體育課我去看大家練習,糟!

我知道你可能是無心,但是你一定要學習去體諒別人

不是想到什麼就講什麼,那麼我們怎麼也團結不起來

我們是要合力打贏每一場,不是打自己人

有問題要想辦法解決,互相漫罵是沒有用的

也不是逞個人英雄主義的時候

如果,對於班上的人,還是不能視於己出,當做自己最親的人,那好辛苦

互相包容、互相學習、互相鼓舞,這都是我們要學習的

請你們不要再讓我覺得,還沒有比就已經輸了

看到你們互相漫罵、譏笑,我覺得我好痛

感覺每一句話都狠狠的刺進我的心

加油!我們要從做中學,可以犯錯,但是要記取教訓,別再重蹈覆轍

雖然我很難過,可是我還是會開心的面對大家


在打這篇文章時,耳邊響起溫嵐的同手同腳這首歌
讓人不禁紅了眼眶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73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同走下去


希望未來的三年,每一步、每一腳印、每一分一秒

都能彼此相知相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