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天氣真是可怕的冷!

我今天早上出門根本就是一顆肉粽,想要彎腰去穿鞋都有困難

水是凍的,風是冰的,好險心是熱的!

在上某一個班時,對他們班有點小小失望,怎麼作弊作成這樣

居然講的無動於衷,這樣,是來學校做什麼?讓我也開始懷疑每個人的真正實力

痛了三天的腦袋,讓我有點害怕,還是乖乖去看醫生,張育銘居然覺得我是裝的

拜託!我也不想,一下課趕緊火速直奔到萬芳醫院

是火速奔到醫院,卻不知道要掛哪一科,有頭科嗎?

好不容易掛了個精神外科,結果問了三個人還給我報錯,害我空等了好久

在被通知我走錯時,我超想哭的啦!

當我說出我被籃球砸到兩次時,護士和醫生都笑了出來 ( 是不能被籃球砸到喔! )

『有嘔吐嗎?』『眼睛跟著轉』『手用力』『用手指碰我的手指』(←這是那齣電影的橋段啊!)

目前吃藥觀察中,只要沒有後遺症發生那就好了

萬一哪天我突然在班上昏倒或嘔吐,請不要不理我,趕緊把我送醫吧!

突然想到早上2班在教室吃茶葉蛋,我超想吐的,應該不是腦震盪吧!

早上的升旗,沒有拿到秩序和整潔感覺出來大家有點失望

別灰心,要能夠長久一直維持才有機會得獎,沒有一兩天就可以拿到的!

ps.覺得最近教室好像沒有那麼窗明几淨,小小小垃圾又開始出現,大家別鬆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